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喉咙里的异物

糟了。。糟了。。>.<
喉咙里不懂生了什么东西。。

昨天早上一起来发现喉咙部位肿了起来。(下巴和声带之间
照镜子发现明显的凹凸形状。。
给蚊虫子咬??
不像呀!! 没有伤口!!

开始有点慌,
用手指按一按,还有少许的痛。
而且按下去是硬快。。
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。。
可能热到吧~

到学校,问了几个朋友又没有类似过这样的症状。
都说可能热到。。。
叫我去看医生,甚至去照.. X-Ray >.<
还开玩笑的说可能是 cancer 或肿瘤!!

因为有Quiz,去了图书馆。。
不过,我更本都没心情读。。
为了喉咙的事而烦。。。。。

在这时候,有个朋友便讲起了他朋友的事。
说他身边的朋友都是 Cancer 而死!!
妈的,这种时候讲这种事情。。
搞到我更加害怕。。
搞到有点想远离他。。
不想那么的幸运!! lol

到了今天,那凸快还是没消肿。。
感觉喉咙有东西顶住顶住的。。
打算下午去看医生。。但太热了。。
换傍晚才去。
到了傍晚去时。。
吊了~ 关店廖。。
只好托多一天才去。。。


神啊!!救救我吧!!
我不想喉咙有Cancer或肿瘤。。
更不想要开刀!!!
希望明天会好转~


阿米驼佛!!!!

No comments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